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国信达拟不参与重庆蚂蚁消金新一轮认购,或为重新聚焦公司主业
0人浏览 2022-01-13 22:51

  1月13日,中国信达(01359.HK)在港交所公告,经进一步商业上审慎考虑,与目标公司重庆蚂蚁消金公司协商后,拟不参与其新一轮的股权认购。

  公开信息显示,中国信达2021年已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南洋商业银行持有重庆蚂蚁消金公司15%股权。

  有分析人士表示,中国信达以不良资产经营为核心,主要从事收购、受托经营金融机构和非金融机构不良资产等业务。本次不参与蚂蚁消金股权认购不会对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的操作或是出于投资集中度和聚焦主业方面的考虑。

  截至1月13日收盘,中国信达涨1.33%,股价报1.52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