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星期五股市观点,别太绝望,会有人护盘
0人浏览 2022-01-13 22:03

周四的杀跌真的很伤人了哦,莫名其妙的大跌,目前来看也没什么太大的利空,外围也比较稳定,在想要周五疯狂的杀跌,就应该很难了吧。从周四的盘面来看,是神酒等权重板块疯狂杀跌带崩了大盘指数。周五这些板块大概率就会有企稳,因为权重板块,稳指数板块,很少有连续的大跌或者疯狂杀跌,一般的情况下大跌之后,都会开始稳一稳,然后在选择跌还是反弹。所以周五隽宇也认为稳权重板块指数,应该能止跌哦,权重板块止跌,我们大盘指数就很难跟周四一样大跌了。我们市场可是前不久,有公开表态,防止股市大起大落,如果本周连续杀跌,这个可是不太想样子,所以周五市场跌了,也会有人出来稳一稳指数,护护盘这个明白就好了。很多的人现在开始谈技术,谈什么空头排列,什么空头破位等等。从虎年开始,市场今天3000只个股上涨,明天3000只个股下跌,后天3000只个股上涨,在大后天3000只下跌,然后在3000只个股上涨,这个都形成一个规律了,所以现在的股市谈技术,真没什么太大的用。

马上也是周五了哦,如果市场在周五跌幅的深,就会有抄底资金介入,博弈周末的利好,跌的多就会有反弹呗,这个是真理。而且市场已经在前期开始跌了一波了,这个时候就不用特别的慌张了。而且周五下午还要IPO,市场在周五跌幅比较多,这个也不太好吗。所以周五应该不会有非常大的杀跌,如果周五上午有开盘砸,那么砸了之后,就会有人进场稳,就会有反弹的抵抗,这个还是要清楚明白。现在的一点风吹草动就会引起羊群效应,这个时候大家都是非常的恐慌,但这个时候就要冷静思考一下市场目前的环境哦。大盘下跌的空间我个人认为还是非常的有限,市场已经有18个月都是围绕3500点附近震荡做文章,你不太可能现在就立刻跌破下去。对于周五来说,我不悲观,这个时候大家应该想想好的,真的未来要跌,也可以先等反弹之后在出吗。不太可能就这样一直跌下去,也从来不反弹。有人冒充我,我的号有认证

周五空头也不会特别的过分,毕竟空头也怕周末有什么利好哦,所以周五应该淡定点。第二个我们要去思考,其实从2020年开始,我们的市场都是同样的节奏,同样的规律,要不就不会一直在3500点这里震荡了。所以没有特别大的利空,或者外围没有特别大的下跌。基本上市场都是跌的多就要反弹咯,这个也是规律吧,看看这一年半是不是如此。如果你这一年多的时间在股市里面,涨了看涨,跌了看跌,这样去操作的话,基本上就是悲哀中的悲哀。所以市场短期跌了,大家先就不要太悲观,先乐观点吧,只要是底部的个股,未来也许你会有意想不到。所以这个时候应该多关心关心自己手里的个股反弹的力度哦。市场近期出来的权重资金,未来会买的,到时候买那个板块,那个板块就能群魔乱舞,所以多点耐心吧。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思考,这个周末到底是有利好消息还是利空消息哦,这个消息也是非常的关键。反正我现在的观点,如果从中期来看,就是市场在悲观在悲观,也就是最后半个月了,2月份会飞的起来,这个就像我在10月底说的话一样,11月百分之90的个股都能大幅度反弹。所以大家手里的个股只要不中商誉黑天鹅,基本上二月份都能回血。以上看法,一孔之见,仅供参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33
  • 1/5
  • 13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