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一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机构大买新冠药,部分公司业绩大增
0人浏览 2022-01-10 19:16

周一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三家中国企业入选2021年最具创新技术公司,又见爆款基金,部分个股业绩预告大增,一股出现机构大买,我们一起看看还有哪些重要信息:

一:根据Capital on Tap近日发布的“2021年最具创新技术公司”排行榜,华为、腾讯、百度等中国企业进入榜单前十,标志着中国科技企业在创新领域呈现良好发展势头。这份榜单也显示出,传统互联网公司在科技研发方面持续发力,并在一些前沿领域取得明显竞争优势。

我们认为:三家企业进入前十的创新技术优秀企业!华为在列哦,朋友们来鼓个掌!

二:银保监会召开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提出,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地回归保障本源,积极参与健康中国、应对人口老龄化等国家战略的顶层制度设计。发展服务“三农”领域等普惠保险,加强小微企业和弱势群体金融服务,切实促进共同富裕。

我们认为:什么是三农?三农指的是农业、农村以及农民。而三农问题也是围绕着这三个点展开的。三农问题主要是为了实现农业发展,农村振兴以及农民幸福。但这三个方面的侧重点有所不同,作为农业大国,我国的三农问题甚至会关系到社会的发展。保险服务三农是件大好事。

三:基金大卖!由任相栋挂帅的兴全合衡三年持有今日开始发行,该基金上午半天认购规模超30亿。截至发稿,该产品全渠道认购规模超过46亿。

我们认为:这是看得见的新资金呀!不错,好基金就是受资金追捧!

四:业绩增长来一波!运达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49%-218%,德赛西威:第四季度净利预计环比增长153%-194%,云天化: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187%-1260%,圆通速递: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3%-25%,新安股份: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344%-362%,利扬芯片:2021年净利同比预增102%-131%。

大家记得啊!这不一定是买点,买股买预期!未来业绩超预期才是重点,而不是现在!

五:以岭药业今日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深股通买入1.37亿元并卖出8849万元,三机构合计买入2.89亿元,中信证券西安朱雀大街买入1.70亿元。

该股属于重要股,公司生产的中药对治疗新冠病有较好的效果。

六: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47.58亿元。伊利股份、招商银行、分别获净买入3.65亿元、3.61亿元。东方财富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4.25亿元。

我们认为:上周五流入93亿,今天继续买入!这个数据还是不错,不过在这个万亿市场里,这个影响力还是有限的。

回到市场,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两市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回升!周末明确告诉大家指数调整进入尾声,果然沪指收红,创业板指数盘中也翻红,未来指数保持将这个区域震荡为主。板块方面,受利好消息刺激房地产板块盘中拉升,前期调整较多的猪肉,新冠检测,表现强势!多次强调市场资金将围绕低估值板块炒作为主,未来一段时间依旧!潜伏为主,等待上涨的卖点是最适合当前这种震荡行情。

总之,跟随市场节奏,把握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