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探底回升,暂时还定义为反弹
0人浏览 2022-01-10 12:15

      今天在农牧,IT设备,医药的带领下,大盘出现了探底回升,量能和之前持平,之前跌幅较大的赛道股,包括军工,光伏,新能车盘中出现了明显下探,现在有企稳的迹象,从资金的关注来看,资金还是关注低位的个股,成长赛道要强势还需要时间,操作上建议可以继续关注军工和光伏等板块。

医药板块重点可以关注的是cxo,除了cxo之外的医药,还需要估值消化,今年最确定的成长机会还是在军工和光伏,光伏是双碳目标下,最好的选择,光伏板块确定性最强的是逆变器龙头,阳光电源。军工今年大概率会有扩产的动作,军工整体在低位,我觉得今年军工可能涨幅会最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国投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1450621050019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