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未来两三个交易日反弹
0人浏览 2022-01-07 07:32

  两张千金线,更新时间2021.11.1,下跌阶段,我的千金线更新会比较频繁。

  上证指数千金线2044点,创业板指数千金线1704点,中证500指数千金线4910点。

  千金线:个人制造的一条线,一旦市场走到线下位置,往往意味着一个历史性的底部区域,但触发频率很低,规模越大的市场,准确性越高,仅供参考。

  连续三天的下跌让市场有点懵,但如果我们分开来看,这几天的下跌主要是权重板块引发的,整体来讲上涨的家数还是多于下跌的家数的。虽然指数收了一个假阳线,并没有涨回到收盘价上,但这种下影线的走势,未来两到三个交易日倒是可以考虑先做一波反弹。

  板块上看,中药个股已经开始有了初步的分化,前期的龙头精华制药出现大跌,但还好的是有后面卡位上来顶替的,所以还是要盯紧当下龙头的走势,如果卡位上来的再被砸,再没有接力的,这个板块短期就进入兑现利润阶段了,具体怎么走还是要看资金运行情况。

  从个股筛选方面,可以从两个角度出发,一个是追市场热点,幽门螺杆菌、中药、冬奥会、环保;另一个是寻找这两天跟随指数下跌,但跌的并不多,没有破短期趋势而且收了一个长下影线个股,这类个股相对而言更安全。因此,从哪个角度入手就看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了,喜欢做短线强势的,风险能力强的选前者,否则就去选后者。

  其它的消息上看,WTI原油站上80美元,可以关注一下油气开采个股。【易会满:全面实行注册制的条件已逐步具备】这是他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在我看来是想稳预期,所谓的预期就是券商板块不要再跌了,太影响指数。但实际情况是这个消息年前就有了,利好利空都已经消化,剩下的就看资金想不想动手了,持续关注就好,今年肯定有一波券商行情。

  接下里我就要去更新包里的东西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大同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770617090006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