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异动解密-新开普300248,新年旗开得胜
0人浏览 2022-01-04 16:08

您好!新进来的朋友们记得点击右上方【+关注】,进直播间免费领体验券拿盘前牛股哦↗↗↗

【盘中异动】

新的一年第一个交易日,元宇宙板块全天走强,新开普盘中一度20cm涨停,最终仍以大涨10.58%收盘image.png

【基本面】

公司涉及业务众多,经营范围广泛,始终专注于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建设,并不断拓展多行业信息化应用服务,为学校、企事业等客户提供信息化产品建设、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智慧校园云平台解决方案、智慧政企应用解决方案、运维服务,始终专注于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是智能一卡通系列产品。公司的产品还涉及数字货币,虚拟现实,智能电网和元宇宙等概念,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公司。业绩上,公司2021年三季报显示,净利润3240万,营业收入4.406亿,同比增长8.19%。image.png

【投资价值】

公司涉及的业务广泛,其中最值得让人期待的无疑是元宇宙的板块,做为当下市场最火热的板块,该板块的价值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公司在VR领域有VR实时渲染、WebVR引擎两项核心技术。目前立项的“VR数控仿真示教机与云平台”和“虚拟现实专业实验室,是两个VR引擎平台在教育行业的典型应用,其中WebVR引擎与元宇宙的WebVR属于同类技术派系,公司目前主要专注高校、企业的WebVR行业应用。

在数字货币方面,公司已为十余所院校、企业建设了数字人民币项目,相关设备包括校园、企业园区封闭场景一卡通的消费类设备和身份识别类设备,均为公司自有终端设备。国家持续推进区域金融改革试点工作。继续加强金融业综合统计监测分析。持续打击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支付活动。加强金融科技应用与管理。稳妥有序推进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数字人民币落地条件逐渐成熟,推广准备工作全面提速,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同时在其他业务发展中,超声波燃气计量模组产品研发设计已完成,超声波燃气表(流量计)已取得防爆和型评资质,超声波模组定制化芯片也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国产芯计量模组将是公司产品研发重要技术方向。


不会吧不会还有人没吃到肉吧?!快点击进入老师服务包,1元钱享受7天vip服务!!>>点击此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