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晚间影响股市重要公告!房地产重磅,页岩气利好,相互宝关停
0人浏览 2021-12-28 18:56

周二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出炉了,央行重磅表态,金融体系运行平稳,房地产市场预期正逐步改善,大型火电项目并网发电,总龙头三羊马明日复牌,支付宝互助平台相互宝关闭伤了多少人的心!我们一起看看具体内容:

一:央行:当前,我国金融体系运行总体平稳,金融风险整体收敛、总体可控。前期,个别房企由于自身经营不善、盲目多元化扩张等因素导致风险暴露。个别房企出险后,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已积极采取措施,稳妥有序化解风险,满足居民和房地产企业的正常融资需求,市场预期正在逐步改善。房地产市场的结构性调整,有利于形成房地产新发展模式,实现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我们认为:划重点!打消了大家的担忧,重提房地产市场个别事件的影响有先,明确房地产市场在当前产业中的服务地位。依然还是“稳”字当头。对于当前房地产股来应该是春风。

二:国家能源集团官微消息,12月27日22时38分,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上海庙公司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运行,国内最大在建火电项目首台百万千瓦火电机组正式投产发电。据悉,该项目是上海庙至山东临沂±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重点配套项目,通过“内蒙古上海庙—山东临沂线路”向山东电网送电。

我们认为:又一大型火电项目并网发电,缓解当前电力紧张起到了重要作用,从侧面上看,说明目前风电项目的替代作用还不够强,未来仍然有望继续扩大风电项目建设。

三:我国首个大型页岩气田——中国石化涪陵页岩气田今年已累产页岩气70.89亿立方米,同比增长7.1%,创历史新高。11月供暖季以来,该气田已供应天然气11.18亿立方米,目前日供气量超2000万立方米。

我们认为:利好页岩气板块!

四:相互宝今日公告表示,互助计划将于1月28日停止运行。公告之日起,成员不再参与互助分摊。关停前确诊的患病成员,依旧可发起互助申请,互助金将由相互宝平台承担。

我们认为:缴了三年的费用,说关就关了,哎!!!互联网产品还能信吗?

五: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2.93亿元。兴业银行、净买入5.93亿元居首。贵州茅台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7.65亿元。

我们认为:关了两个交易日的北向资金看来也不敢有大手笔的买入,这个数据一般,说明资金进入到一个相对谨慎的程度。

六:明日复牌,总龙头要出关了众小弟在等待大哥的出现:三羊马公告,停牌自查结束,股票复牌。

回到市场,三大指数全线收涨,两市个股涨多跌少,锂矿大幅上涨带动短线情绪反弹,其余板块出现较大分歧,市场结构性行情依旧!两市成交量刚好过万亿。在操作上的整体策略我们是保持不变的,严控仓位,多看少动。涨了高抛,跌了低吸!滚动操作!

总之,行情不是看一日,而是要看长远,让股票投资回报时间久一点,收益会更多一点。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