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四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永磁利好,华为发布柔性屏新机
0人浏览 2021-12-23 19:36

饭都没来得及吃!紧急更新!周四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有些公告对市场形成利好的消息,有些利空的公告实在是无语啊!华为发布首款纵向屏折叠屏手机,HarmonyOS设备数突破2.2亿,我们一起看看还有哪些重要公告:

一:国家铁路局近日印发《“十四五”铁路科技创新规划》,到2025年,铁路创新能力、科技实力进一步提升,技术装备更加先进适用,工程建造技术持续领先,运输服务技术水平显著增强,智能铁路技术全面突破,安全保障技术明显提升,绿色低碳技术广泛应用,创新体系更加完善,总体技术水平世界领先。推动3万吨级重载列车、时速160公里及以上快捷货运装备成熟运用,推进25~40吨轴重货运装备、时速120公里级多式联运、高速货运装备技术研究运用及产业化。开展时速600公里级高速磁浮系统、低真空管(隧)道高速列车等技术储备研发。

我们认为:重点是最后这句话!很关键,时速600公里!对于磁悬浮技术的突破至关重要。希望未来可以看到这种时速的列车,对于永磁类公司形成利好!

二: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12月23日举行,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宣布,目前,搭载HarmonyOS设备数突破2.2亿,2021年生态设备发货量达1亿+。

我们认为:早期我们文章中指出:鸿蒙系统属于国产自主可控的系统,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虽然目前生态处于建设中,但是以华为的技术和创新,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大的发展,看好鸿蒙系统生态建设。

三:华为今日正式发布首款纵向折叠屏手机P50 Pocket。P50 Pocket拥有6.9英寸超大柔性屏、21:9的屏幕比例、2790x1188超高分辨率、120hz刷新率及P3全局色彩管理。P50宝盒重量仅为190g,厚度为7.2mm,宽度为75.5mm。P50宝盒搭载全新一代水滴铰链,实现多维联动升降,屏幕平整度提升28%。

我们认为,折叠屏作为一款高端机,未来的发展还是非常不错,给强大的华为点个赞,国之骄傲,目前上市公司维信诺提供这款柔性屏。

四:A股最近十年以来最大IPO!中国移动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436032个,每个中签号码能认购1000股中国移动A股股票。

我们认为:三大运营商全部回A了,蓝筹公司越来越多,未来指数希望能有更好的表现!

五:蓝光发展收问询函,重庆炀玖模拟交易后的账面净资产为14.84亿元,而本次交易作价仅为1元,要求公司说明交易作价仅为1元的原因及合理性, 该交易安排是否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说明公司前期对标的资产的减值计提是否充分。

我们认为:目前深陷债务危机!既然把账面净资产为14.84亿元的公司,一元卖掉!!真是无语啊!

六: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24.92亿元。宁德时代、净买入4.74亿元居首。五粮液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9.93亿元。

我们认为:结束三日的流出,今日小幅流入,市场风格也发生了变化!资金也开始回流部分题材股上。

七:近期酒类股提价明显!今日酿酒股也涨得不错,古越龙山:决定对部分产品价格进行调整 提价幅度5%-20%。

回到市场,高位人气股相继大跌,亏钱效应慢慢涌现!短期市场风格切换,但是权证接力不济,市场重回震荡行情,部分低位股反包说明行情并未结束,暂时远离高位板,低吸低位板的机会为主,中小市值股仍然可以继续关注。

总之,指数行情难有大表现,精选个股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