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世茂股份募资11.73亿港元,拟用于偿还债务
0人浏览 2021-12-07 11:19

  12月7日,世茂集团(00813.HK)在港交所公告,拟配售发行1.45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约3.97%。配售价格为每股8.14港元,预计募资净额11.73亿港元。

  公告显示,每股8.14港元的配售价较12月6日收市价每股8.9港元折让约8.54%,较截至最后交易日止五个交易日的平均收市价每股8.988港元折让约9.43%。

  世茂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拟将该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用作一般企业用途。

  分析人士表示,世茂集团此次配售采用的是先旧后新的方式,此类方式有助于认购者灵活处理持股。在房地产行业整体不景气的背景下,相比传统配售方式更容易让认购者接受。此次融资用途为偿还债务,容易导致二级市场投资者信心不足。

  截至12月7日,世茂集团股价报9.86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