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末复盘与周一计划
0人浏览 2021-12-06 01:46

周末比较忙就简单说下吧,整体是短线退潮,趋势回暖,关注各板块核心大票回踩的低吸机会,成交额大的那些核心追涨打板溢价都不高,回踩低吸性价比不错,太阳能中国能建五矿稀土等大票给出了好的示范。 板块方面,绿电,锂电,光伏优先考虑。绿电周五高潮,得看下周一反馈,最好是给溢价的,然后等回踩低吸。光伏,短期硅料的事还是利空打压了股价,跌完后性价比也就出来了,暂时就还是那几个核心股,东方日升,爱康科技,中利集团。锂电依旧是趋势回暖后绕不开的,宁德时代高度在就没啥大问题,短期核心是江特电机四川路桥永兴材料西藏城投。风电看大金重工20日撑住能否有效反弹。短线那边最多看一个陕西金叶周一能否有反核大长腿的机会。

申明:本人内容皆为个人分享,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具备任何指导意向,大家盈亏自负,感谢理解

午盘或收评(杰哥擒龙午盘):中午12点左右分析市场或收盘3点后点评市场!

复盘(短线杰哥擒龙):晚上12点后更新讲解盘面思路以及明日计划!感谢阅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