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ITSAC年会|银江技术邀您共赴星城行业盛宴
0人浏览 2021-12-05 12:02

        由科技部高新技术司、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主办的2021年第十六届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将于2021年12月6日-8日在长沙举行。

         作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行业活动,ITSAC年会已连续举办十五届,现已成为极具国际影响力的技术交流平台。本次年会以“ITS开创可持续交通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推动智能交通行业相关领域的融合创新,解决新形式下行业“卡脖子”问题。届时行业内专家、领导、学者将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双碳”目标下的行业发展方向。

  在本届大会上,银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交通规划与智能交通发展论坛”的支持单位,将分享银江技术在智能交通领域的探索与治堵经验。银江技术诚邀您莅临指导,共赴星城行业嘉年华! 

  论坛详情如下

  交通规划与智能交通发展论坛

  时间:2021年12月7日 下午

  主题:创新 ● 融合 ● 实践

  支持单位:银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演讲议题及单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4
  • 4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