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港华燃气(01083)拟以5.09亿元向中华煤气(00003)收购31家智慧能源公司的股权
0人浏览 2021-12-03 23:06

  港华燃气(01083)公布,于 2021 年 12 月 3 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港华能源拟向中华煤气(00003)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港华综合电能收购31家智慧能源公司的股权,总代价为约人民币5.09亿元。

  据悉,该 31 家智慧能源公司业务涵盖在中国从事光伏、节能、充电及零碳智慧城市。

  公告称,该集团一直从事智慧能源系统业务(包括可再生能源发电(包括但不限于太阳能光伏系统)、数码化能源管理服务及碳管理服务),且预计智慧能源业务的未来发展趋势将侧重于碳排放的管理及降低。因此,该集团拟通过资源分配,专注于发展其智慧能源业务,借此进一步发展及扩充其智慧能源业务。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该集团将成为中华煤气集团于中国智慧能源业务中的旗舰,继而提升集团的价值,巩固其身为中国智慧能源行业领先参与者的地位。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