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超短线即将反弹!(12月3日复盘)
0人浏览 2021-12-03 15:37

推荐阅读:

股市第一课(看懂此文少走好几年弯路)

每个交易日15点左右发布

  

  超短线妖股行情的调整实际上是从昨天九安医疗断板开始的,今天又调整了一天,节奏来讲,下周一、二就容易反弹了,今天周五,其他不多说了,周末愉快!

所有用我的头像主动发送联系方式的都是冒充的,欢迎评论咨询验证真伪,详情点这里

----

  操作上,尾盘加仓九安医疗,今天节奏就没有错。

个人明日计划股票池,避免影响,不再公开。

强势股整理:

妖股:九安医疗

五板:万里股份

三板:京城股份

二板:威龙股份、顺鑫农业、济南高新、锐明技术、一汽富维、启明信息、光洋股份开板新股:华塑股份

其他强势股:中锐股份、陕西金叶、越博动力、天瑞仪器、新力金融、英洛华、陕西金叶、九安医疗、镇洋发展、拓新药业、佳创视讯、中文在线、上声电子、宇晶股份、正海磁材、兰卫医学、康平科技、迦南科技

说明:

1.短线交易不可能看任何人的文章,不经过自己思考,盲目交易就能盈利的,更重要的始终是参与的逻辑和思路。

2.我还没有操作很厉害,也还在完善当中,如果操作已经很厉害了,早就找不到我了,这条路其实很难。

3.这个栏目我并不是每天都写,只有盘面有内容可写,同时也有心情的时候才写,我是自己要操作的,所以如果出现心情不好(比如亏钱、错过机会而郁闷的时候)就很可能不会写。

观看注:文中所述文字及股票池仅作个人复盘记录使用,不作为投资建议。

推荐阅读:

股市第一课(看懂此文少走好几年弯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9
  • 9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