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宁波舟山港装卸费提价10%,宁波港三季度净利率微幅下滑
0人浏览 2021-12-03 14:43

  12月3日,据证券时报报道,宁波舟山港近日发布公告,将外贸进出口集装箱装卸费提价10%。

  另外,航运方面,波罗的海干散货运价指数上涨68点或2.2%,至3115点。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上涨70点或1.6%,至4534点,为10月28日以来最高。

  市场分析人士称,去年和今年是集运景气度高涨的年份,集运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升,港口是集运核心上游环节,港口提价属行业上游分享行业成长红利。

  宁波港(601018.SH)是国内港口当中核心上市公司,是宁波舟山港提价的直接受益对象。不过,从公司三季度报告上来看,公司第三季度净利率22.36%,较去年同期出现下滑,企业在同行业中竞争能力尚有提升空间。

  截至12月3日发稿,宁波港股价报4.18元,上涨10.0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