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连续八年榜上有名 工银瑞信基金累计斩获47项英华奖
0人浏览 2021-12-03 14:15

近日,第八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揭晓,凭借长期优异的业绩表现,工银瑞信基金两位基金经理再获殊荣。其中,赵蓓获评“五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何秀红获评“五年期二级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至此,工银瑞信已累计斩获47项英华奖,涵盖公司、产品及基金经理,旗下11位基金经理捧获38座最佳基金经理奖项。

基金业“英华奖”主要是面向大资管行业投资人才的评选,以三年业绩为起评点,注重考察基金经理的中长期投资能力,以评奖考察区间的长期性和客观量化而著称。“英华奖”推出八年多来,通过多环节层层筛选,已评选出一批经过市场检验、具备深厚研究功底、高超投资能力和良好职业操守的一流投资人才,为投资者选择优秀基金经理提供了有力参考。该奖项创办至今已是第八年,工银瑞信基金每年均有基金经理获奖,包括纯债投资、二级债投资、股票投资及海外权益投资等。

此次获得“五年期二级债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的何秀红,已是四度获奖;摘得“五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的赵蓓,则是二度获奖。工银瑞信基金在股债投资领域持续有基金经理摘得重磅大奖,源于中长期稳健优异的业绩表现。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30日,何秀红所管理的工银产业债A,近三年和近五年收益率分别为25.94%和34.68%,成立以来年化收益达7.53%,获评银河证券五年期五星基金。赵蓓所执掌的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在过去三年和过去五年分别以264.58%和296.03%的净值增长率,皆名列同类第一,并获银河证券三年期与五年期双五星基金评级。

长期以来,工银瑞信基金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全方位引入国内外优秀人才,组建了一支风格稳健、诚信敬业、创新进取、团结协作的专业团队,始终秉持“稳健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将“投资者利益至上”传导到每位投研人员,引导其形成重合规、重稳健、重长期的投资观,投研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在主动权益和固定收益投研团队方面,工银瑞信基金都组建了老中新完备的人才梯队,为股债双优局面的形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权益投资领域,工银瑞信权益投研团队擅长从中长期视角投资优质公司,并形成个人稳定的风格,产品中长期业绩持续亮眼。据海通证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工银瑞信旗下主动权益类基金分别以32.92%、123.07%、165.33%的加权收益率,在同类大中型公司中均名列第一。

坐拥“王牌固收”团队的工银瑞信基金,在固收投资领域持续领跑,旗下专业、稳定的投研团队提供了重要保障。公司固定收益研究团队覆盖宏观、债券策略、转债/新股、大类资产策略、信用策略、信用评级等,通过精细化分工协作不断提升整体战斗力。据海通证券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最近七年和最近十年,工银瑞信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分别以56.18%和111.51%的加权收益率,在同类大型公司中分别排名前五和前三。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