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滴滴转战港股,市场预期接下来是BOSS直聘和满帮集团
0人浏览 2021-12-03 10:31

  12月3日消息,滴滴出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经认真研究,公司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启动在香港上市的准备工作。”

  2021年7月1日,公司登陆纽约证交所,以“DIDI”代码挂牌交易。上市仅仅5个月就宣告退市,而公司股价自上市以来就一路下跌,当前已经跌超50%。

  根据招股说明书,公司最近三年净利润持续亏损,到2021年第一季度,刚刚扭亏为盈。对于业绩的低迷,公司曾表示,2020年和2021年不断持续的疫情,对人们的出行情况造成严重影响,进而拖累公司业绩。

  滴滴宣告退市,市场有猜测,同期在美股上市的BOSS直聘和满帮集团也会跟随走滴滴的路线,从美股退市继而转战港股。

  截至12月2日收盘,滴滴股价报7.8美元,下跌0.13%。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