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二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隆基股份,闻泰科技在列,芯片利好
0人浏览 2021-11-30 20:12

周二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任何一条消息都有可能对市场或者板块产生较大的影响,如果你持有这些股也有可能对你的持仓产生影响,大家一定要注意,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消息!

1.临近12月,面板需求全面弱化,三大主流应用面板价格与11月相比,或将全线下滑,原本部分NB面板还能维持小幅涨价,但预估进入12月后,最好的状况就是持平。不过由于国内双十一电视销售传来佳音,面板厂寄望后续将有回补库存力道出现。

注意!主流产商价格出现下滑的话,对面板类上市公司业绩造成承压!

2.上海积塔半导体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完成80亿元融资,由公司原股东华大半导体领投,凯辉基金等跟投。作为深度参与其中的财务+产业投资人,凯辉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表示,非常看好积塔半导体在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等高端应用的特色工艺生产线的前瞻性布局。此轮融资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积塔在车规级模拟和功率器件领域的制造优势,实现成为我国领先的特色工艺生产线目标。

芯片是国之大器,高科技企业就应该享受估值溢价,继续看好未来核心科技的成长性

3.中国疾控中心病毒预防控制所所长许文波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奥密克戎变异株同时存在三个重要氨基酸突变位点,提示该毒株有潜在增加免疫逃逸的能力,但这些突变位点叠加一起是否进一步导致免疫逃逸,现在还不清楚。许文波强调,针对奥密克戎变异株,中国已经做好了技术储备,灭活疫苗、蛋白疫苗、载体疫苗都已经做了前期的技术研究,包括一些序列的设计已经开始了。

做得好!就需要这样的速度,

4.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月度数据,苹果在今年10月自2015年12月以来首次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在iPhone13系列手机推动下,苹果的销量环比增长46%,在中国所有主要手机厂商中增幅最高。

不多说,我在等待华为的强势回归!华为粉在吗?在的话点个赞!

5.年内新成立基金1641只创新高 发行份额突破2.6万亿份

子弹还是很充足的!不然怎么会天天万亿,但是达到4600只股票外加北交所的个股,市场容量之大,选股难度也在加大!操作记得跟主流

个股利空公告:蓝光发展:新增诉讼涉案金额合计24.8亿元,意华股份:两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1.14%公司股份,泛亚微透:股东南方轴承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莲花健康:股东润通贰号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隆基硅片降价7%-10%,

个股利好公告:三聚环保:拟12.79亿元收购美方焦化70%股权,上海机场:拟191.3亿元购买控股股东机场集团资产,世纪华通:子公司盛趣游戏与腾讯签署联运合作框架协议,寒武纪:预中标智能计算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标金额5.09亿元,闻泰科技:响应境外特定客户需求 首批量产产品已发货,国统股份:中标8904万元龙河口引水工程PCCP管及管配件采购项目。

回到盘面,三大指数收盘涨跌不一,全天保持震荡调整的走势。市场再度形成切换!个股以涨为主。两市超2700只个股上涨,但是整体涨幅不大,结构性行情依旧!

当前属于政策空窗期之际,市场增量资金也较为有限,更多的还是存量资金博弈,多方压制下市场反弹后的冲高回落已经表明持续性有待观望。短期“黑天鹅”事件对全球资本市场影响明显,未来仍需进一步观望。所以操作上依然保持好仓位控制,主流核心板块以低吸为主而短线情绪票以快进快出为主。

总之,震荡行情,高抛低吸为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