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月1日大盘分析与预测
0人浏览 2021-11-30 19:00

回顾: 周一晚预测了周二大盘先应该会有延续超跌反弹走势的,上方压力位是3570点和3576点。成交量还是关键。如果大盘能够显著增量的话,就有可能有效突破压力位而延续反弹走势。不过我认为这种走势的可能性并不大,除非夜盘美股能够收大阳线。否则我觉得主力还是会保持谨慎的,大盘大概率应该是反弹无量而不能有效突破压力位,只得冲高回落并展开区间震荡走势,那么区间下沿的支撑位是3544点(极限3538点)。

 

点评:周二大盘走势完全符合预测所述。具体为:大盘早盘果然先延续了超跌反弹走势,最高一度突破了3576点极限压力位而最高摸到了3582点。但可惜还是如我所料反弹无量而冲高回落,之后也如预测所述就展开了区间震荡走势。先是一直围绕3570点压力位上下展开区间震荡,且午盘时也正好收在了3570点压力位上(实际3571点)。 但到了下午美国道指期货出现了跳水,拽着大盘也做了一波放量跳水,但在最低正好踩到3544点支撑位后(实际3546点),之后精准地展开止跌反弹走势,最后尾盘报收于3564点。全天成交金额4936亿,比前一日略有放量。

 

到今天为止,大盘已经顶背离调整了4天了,技术上明天就应该是最后一天了,换到平时应该是随时要吹冲锋号的。不过考虑到欧美股市还没有见到确切的底部结构,所以我们也要做好此波调整也许会超过5天的思想准备。

 

预测:周三大盘先应该还会延续区间震荡走势,由于担忧夜盘美股可能会再探底,所以将震荡下沿的支撑位向下推的较深,为3546点(极限3526点)。在大盘有效守住支撑位以后,胆子大一点的朋友是可以做适当的加仓的。 之后随时可能会有区间反弹走势,区间上沿压力位是3570点(极限3582点)。如果反弹能够显著放量的话,就有可能会有效突破3582点压力位而发出顶背离调整已经结束的信号了。当然,如果区间反弹还是无量的话,就还得冲高回落并继续走区间震荡走势。

 

操作上,维持中等仓位跟随大盘做高抛低吸。

  $上证指数(1A0001)$沪深300(399300)$上证50(1B0016)$广发证券(000776)$华力创通(300045)$西藏珠峰(600338)$信雅达(600571)$拉卡拉(300773)$洽洽食品(002557)$未名医药(002581)$亿利洁能(600277)$羚锐制药(600285)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8
  • 1/2
  • 5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