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电子烟税率或大幅提升,思摩尔国际利润承压
0人浏览 2021-11-29 23:02

  11月26日,中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修改,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卷烟有关规定执行。港股上市公司思摩尔国际(06969.HK)主营电子烟产品的研发与销售,烟草新政将影响公司产品未来发展。

  分析人士称,考虑到电子烟具备的减害性质,在《烟草专卖法》电子烟参考卷烟政策背景下,电子烟综合税率或大概率低于卷烟。参照日本在新型烟草上的税收经验,其税率或将按照卷烟税率的80%左右进行征收。

  2020年思摩尔国际电子烟税率为23%,税率提升后利润空间将被压缩,后续提价措施对市场购买力也将形成考验,行业竞争可能会加剧。

  截至11月29日收盘,思摩尔国际股价报49.60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3
  • 个人还是支持央视曾经的观点,非烟草制品代替纯烟草制品要添加的东西太多太多。危害更大!!!为什么国内烟草出口必须是混合型?就是因为添加太多香精等等,国外不认可不准销售!而出口型的香烟,国内一样没人抽:sweat::sweat::sweat:
    2021-11-29 23:27 2 回复
    mx_**8265_2 回复 举杯l邀l明月: 胡说八道!有数据吗?有证明吗?电子烟就那么几样成分。而普通卷烟中剧毒成分如苯丙芘、二恶等等至少有十二种,还有一氧化碳。电子烟中的香料成分的供应商,你去查查,有哪家不是传统烟草的供应商? 回复
    2021-11-30 09:54
  • 不怕收税,只要给牌照就能赚钱,量大取胜
    2021-11-30 09:01 3 回复
  • 3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