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周一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水光蓄能利好,部分个股利空
0人浏览 2021-11-29 19:02

周一晚间影响股市的重要公告,任何一条消息都有可能对市场或者板块产生较大的影响,同时也有可能对你的持仓产生影响,大家一定要注意,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消息!

1.国家能源集团与青海省11月27日签署“青海省零碳产业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参与示范区“荷储网源”一体化零碳绿色能源体系建设,高质量规划建设玛尔挡千万千瓦级“水光蓄储”多能互补调蓄中心,积极参与示范区零碳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模化制氢和氢能场景应用,为零碳产业示范区建设提供金融服务,依托企业优势助力园区招商,打造央、地、企科技创新合作新标杆。

碳中和背景下划重点!依然是水光蓄能

2.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32.84亿元。宁德时代、阳光电源、璞/泰来分别获净买入7.81亿元、3.91亿元、3.77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9.46亿元。

又在增持新能源方向

3.广汽集团今日宣布,广汽埃安将承接广汽研究院纯电新能源领域的研发人员,并通过现金增资、资产注入、现金购买及资本公积转增注册资本等方式实施内部资产重组。

广汽这么大的盘子!内部重组新能源领域,看来是要发力了!

4.世卫组织表示,“奥密克戎” 新冠变异株相关的全球总体风险被评估为“非常高”。WHO敦促其194个成员国加速提高优先群体人口的新冠疫苗覆盖率。

目前来看还是存在风险!

5.天齐锂业公告,银团同意将境内银团贷款项下的A类贷款13亿美元和境外银团贷款余额5.84亿美元合计18.84亿美元自到期日起展期。

好家伙!欠款这么多

6.华夏幸福公告,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形式的债务本息金额73.25亿元,公司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1013.04亿元。

累计千亿!地产行业太难了

回到盘面!今日早盘三大指数受到周末利空消息的影响!全线低开,在部分权证蓝筹的带动下快速回升,随后沪指保持震荡回升的走势,创业板指数早盘冲高后维持红盘震荡。从盘面上看:新冠检测,航空表现强势,旅游,汽车拆解领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亏钱效应明显。

周末的文章已经把今天市场的机会全部提前分享了,恭喜关注的朋友们!指数虽然没跌,但是个股已经先于指数走弱,说明当下行情部分权证蓝筹对指数影响较大,特别是以宁德时代,贵州茅台为主的权证,所以,指数的失真性是当下市场仅仅看指数是不够的,就像今天一样,指数不跌,但个股却跌的多,但是没办法,我们只能很好的去适应市场。就像我们提到的这几个方向一样,依然能走出独立行情。

总之,目前市场主流没有发生变化,继续围绕这些方向去把握即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