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球被暴揍
0人浏览 2021-11-26 20:07

  受到新疫情的影响,全球指数都下跌了不少,而恒指更不知不觉回到了9月的低位。

  早前恒指反弹的时候说过了,目前估值处于历史低位,长期看是安全,但短期往上也看不到任何催化剂,只是没想到这波回落速度那么快。

  仍然,低估值加上内地资金的低配置,长期的性价比还是相当大。

  从今天市场来看,除了部份医药股,几乎所有板块都下跌,只是跌得最厉害的是,普遍都不是受疫情影响的行业。所以这也只是市场一贯的尿性,反弹多了就跌,碰巧这次有借口而已。

  而且,海外疫情再次爆发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以德国为例,已经在经历第四波疫情,病例数于上周已再创新高,今天才来恐慌没有必要。

  而参考过往几次“疫情再次爆发”,股市最终都是反弹,尤其是美股,根本不在意疫情的严重性,钱多就会有反弹动力。

  所以,股市调整大机率提供了一个布局下年的很好机会,尤其预期美联储将于下年开始减息,基金相信都会在此前搞上一波。

  从方向来看,相信主要还是离不开新能源,而A股今天的新能源上游就特别猛。此外,目前经济越来越差,还是可以期待一些刺激政策将在路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