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即便回落至10日均线再往上走也属于强势状态
0人浏览 2021-11-26 08:21

即便回落至10日均线再往上走也属于强势状态

【11月26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580点。第二支撑位:3563点。第一压力位:3611点。第二压力位:3624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上市公司公告速递:板块与个股】

上汽集团:拟分拆子公司捷氢科技至科创板上市

上汽集团(600104)公告,公司拟对所属子公司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氢科技)进行股份制改造并分拆至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仍将维持对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权。

大全能源:“年产35000吨多晶硅项目”的投资总额增至约40.88亿元

大全能源(688303)公告,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表决方式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加募投项目投资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5.76亿元将“年产35000吨多晶硅项目”的投资总额由35.12亿元增加至40.88亿元。

横店东磁:年产4GW高效大尺寸单晶电池项目投产

横店东磁(002056)公告,目前,年产4GW高效大尺寸单晶电池项目已建设完成并逐步投入生产,全面达产后公司内部单晶电池总产能约为8GW。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化上,昨日除了钢铁、煤炭、文化传媒、光伏设备等板块领跌外,最让人意外的是元宇宙概念股在午后受消息面影响大跌。不过,近期大A股指仍属强劲,虽然总体涨幅不大,但由于存在流动性宽松预期和政策红利驱动,所以对处在高景气赛道里的个股敢于押重仓博弈,那些新能源、元宇宙、半导体,军工装备、专精特新、汽车智能等板块不断有资金介入,只要有耐心,轮动着的板块就有机会不断你方唱罢我登场,做足个股行情的另一层含义就是在不同赛道里不断来回切换,来回搏杀。

但这种搏杀并不是交易的全部,毕竟真正属于市场热点的板块总是少数,不少还是“一日游”行情,大部分个股仍处于调整或者横盘状态,这里头就涉及到底是投资更好还是投机更好的问题。如果能够从追涨杀跌中获利,那投机操作未尝不可;而如果没有追涨杀跌于热门赛道,手里股票又处在调整状态,那秉持价值理念的投资者似乎就显得很被动,但最终的结果真是这样吗?如果说时间是财富最好的玫瑰,那三个月后、半年后,谁又能笑到最后呢?半途而废的背后有千种借口,而成功的背后只有一种情由,那就是坚持。

技术上,沪市在拉出4根阳线后,昨天收出一根缩量小阴线,目前仍然是强势状态,即便回落至10日均线附近再往上走,也是一种多头占主动的行情,所以止步4连阳不可怕,小震一下后必然继续上行。接下来投资者要继续立足于板块轮动行情。对赚到的,冲得急的品种可以逢高做做差价;没有赚到的筹码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今日新股申购】

迈赫股份,申购代码:301199

粤万年青,申购代码:301111

达嘉维康,申购代码:30112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