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银江运用数字技术助力优化部门间协调
0人浏览 2021-11-26 08:03

       自2020年初数字驾驶舱平台上线,银江通过自上而下引入数字技术,赋能场景应用,以实现更加精准智控的探索推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平安三墩建设,进一步将综合治理平台线上化,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基层“智治”。

  通过数字驾驶舱指挥中心的派单指挥,实现了在执行层面从过去的部门之间不知道谁牵头,到现在实现利用数字让部门权责更清晰,让自由裁量和权力寻租无可遁形的效果,更实现了资源整合、信息联合和流程聚合的目标。

  为解决各部门协商信息共享的问题,银江先后推动城管、公安交警系统与驾驶舱平台的数据端口对接,形成协同治理。此后形成的治理红利又撬动更多的部门主动参与到三墩指挥平台中来,进一步扩宽了信息渠道,突破了信息隔阂,引发更大范围的融合。

  在治理队员处置的过程中,利用手机端上报事情的情况、现场照片和办理结果,将信息反馈与中心。整一个流程可以用“一支队伍管巡查、一个系统管指挥、一个终端管数据、一个流程管处置”来概括,基本实现政令“一键智达”、执行“一贯到底”的协同高效。

  银江利用数字化为部门间协调提供了可能,数字技术带来的红利也让更多部门主动参与更大范围的部门协调,银江也将继续以人民群众的多元化需求为出发点,为打造整体智治的数字时代公共治理新格局献智献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
  • 2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