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奥普光电(002338.SZ)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
0人浏览 2021-11-25 19:24

  奥普光电(002338.SZ)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资产事项。公司拟向长春市飞翔复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长春市快翔复材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自然人股东在内的交易对方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光宇航”)67.78%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并视洽谈情况收购长光宇航其他股东持有的股份。

  据悉,本次交易根据初步测算,预计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奥普光电,证券代码:002338)自2021年11月26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8
  • 2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