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华住集团第三季度净亏损1.37亿元,加盟酒店业务环比下降11.5%
0人浏览 2021-11-25 18:55

  11月24日,华住集团-S(01179.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第三季度营收35.23亿元,同比增长11.6%。净亏损为1.37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12亿元。

  其中,租赁及自有酒店的收入为23亿元,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2.8%。管理加盟及特许经营酒店的收入为11亿元,同比增长13.4%,环比减少11.5%。

  分析人士称,华住集团是业务覆盖全球的的中国多品牌酒店集团,公司的酒店经营分为三种模式:租赁及自有模式、特许经营模式以及公司根据管理合同经营的特许经营酒店,包括汉庭酒店、漫心酒店等合作品牌。2021年第三季度来自Legacy-Huazhu收入为29亿元,环比减少12.8%,主要是由于自7月下旬起南京疫情复发。

  截至11月25日收盘,华住集团-S跌7.43%,股价报33.65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