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全能源增加募投项目投资额,54家机构三季度持股2472万股
0人浏览 2021-11-25 18:55

  11月25日晚,大全能源(688303.SH)于上交所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5.76亿元将“年产35000吨多晶硅项目”的投资总额由35.12亿元增加至40.88亿元。

  市场分析人士称,大全能源是国内领先的多晶硅专业生产商之一。当前新能源市场需求广阔,大全能源本次投资总额增加,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行业竞争力。

  不过,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当前新能源行业自年初以来受到资金关注,当前行业整体估值偏高,市场情绪对利好的追逐热度有所降低。

  三季度,以澳门金融管理局为代表的54家QFII、基金、保险机构对公司持仓,持仓量合计2472.20万股,占流通盘合计12.45%。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7
  • 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