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收盘简评与个人操作分享
0人浏览 2021-11-25 16:30

收盘点评:

今天元宇宙遭受利空+监管各种锤,没办法题材炒作就是这样,宇晶股份也是停牌降温,题材线最怕的就是监管。元宇宙不好,新能源其实也没有很强,也是我之前说的,新能源有自己的节奏,根本不在乎你元宇宙好还是不好,市场今天整天有所缩量,减少到1.1万亿了,光伏连续两天回调,风电也是高开低走,这样的反馈让锂电也不敢进攻,但怎么说呢,锂电依旧是新能源里结构最好的,即使让我选也是优选锂矿的,下午鞍重股份反包涨停,尾盘西藏城投回封,天齐锂业站上均线等,都是强度的表现。风光储那边就没有这样的表现了。

再说下电力,开盘的表现是不及预期的,昨天说的三个核心标甘肃电投内蒙华电等没一个冲涨停的,市场反而选择的是最近有资金介入的特高压,中辰股份开盘秒板,许继电气,国电南瑞都是新高,售电自然是要高压输电的,逻辑上也没问题,这个方向提前有资金布局,所以人气比较好,绿电那块还需要打出一些辨识度和持续性来才行。

今日个人操作分享:

上午整体电力不是很及预期,昨天最强的甘肃电投都不敢上板,所以内蒙华电也是看着不行分批走掉了,卖的也不算高,下午挑了半天,还是按计划选了锂矿方向,挑了个川能动力,整体形态和筹码结构相对喜欢,今天异动的四川路桥也是和川动能力合作的,所以尾盘均线附近吸了。另外修复模式选了个鸣志电器,工作室的兄弟上了,我觉得也还行吧,可以看看。最近手感不错,五连阳了,继续加油。

1637828910(1).png

 

午盘或收评(杰哥擒龙午盘):中午12点左右分析市场或收盘3点后点评市场!

复盘(短线杰哥擒龙):晚上12点后更新讲解盘面思路以及明日计划!感谢阅读!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