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养家心法的新体会(11月25日复盘)
0人浏览 2021-11-25 15:18

推荐阅读:

股市第一课(看懂此文少走好几年弯路)

每个交易日15点左右发布


  炒股养家做为这个市场上由小资金做成大资金的一个传奇人物,市场上也广泛流传一份关于他交易方面的一份《养家心法》,而这份心法中,其中有一条说的就是:买入机会,卖出不确定,而我今天的操作,就符合这一条心法的要求。

  今天早盘拓新药业低开,同时我也看到盘面上有一些分化,这时候我就不太确定它后面要怎么走了,于是果断在它分时反弹的时候选择了止盈出局,收盘来看,这个卖点也是完美的,但其实当时我并不知道后面会跌成这样。

----

  回到今天的盘面,昨天好些强势票比如佳创视讯、中捷精工、沪光股份、天永智能等,都是大跌,虽然不能以此判断调整就要来了,但至少分歧开始出现了,谨慎一些并不为过!个人明日计划股票池,避免影响,不再公开。

所有用我的头像主动发送联系方式的都是冒充的,欢迎评论咨询验证真伪,详情点这里

强势股整理:

九板:九安医疗

六板:镇洋发展

三板:陕西金叶、英洛华

二板:兰卫医学、众生药业、沐邦高科、美邦服饰、财信发展、宸展光电、锦泓集团、新华医疗

其他强势股:康盛股份、中捷精工、沪光股份、拓新药业、佳创视讯、金盘科技、中青宝、中文在线、上声电子、清水源、大金重工、中天科技、同力日升、日盈电子、嵘泰股份、天下秀、宇晶股份、浙江黎明、安路科技、康平科技、

说明:

1.短线交易不可能看任何人的文章,不经过自己思考,盲目交易就能盈利的,更重要的始终是参与的逻辑和思路。

2.我还没有操作很厉害,也还在完善当中,如果操作已经很厉害了,早就找不到我了,这条路其实很难。

3.这个栏目我并不是每天都写,只有盘面有内容可写,同时也有心情的时候才写,我是自己要操作的,所以如果出现心情不好(比如亏钱、错过机会而郁闷的时候)就很可能不会写。

观看注:文中所述文字及股票池仅作个人复盘记录使用,不作为投资建议。

推荐阅读:

股市第一课(看懂此文少走好几年弯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0
  • 1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