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国奥园新增一笔债券敲定展期,总规模5.5亿元
0人浏览 2021-11-24 21:35

  11月24日,据媒体报道,中国奥园(03883.HK)于当日又开启债权人表决会议,考虑到避免断贷影响实体企业的生产经营,此次表决结果为将该笔资产支持票据进行展期。

  中国货币网查询显示,上述资产支持票据全称是“深圳市前海融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奥园集团供应链应付账款定向资产支持票据”,于2021年1月19日定向发行。分成优先级和次级,总融资规模为5.5亿元,兑付日为同年11月26日。

  11月22日晚,中国奥园公告8.16亿规模奥创二期资产支持证券的延期方案获持有人通过。

  截至11月24日收盘,中国奥园跌5.65%,股价报2.170港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