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新起点 创不凡丨银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搬迁新址
0人浏览 2021-11-12 19:02

       2021年11月12日,银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搬迁至新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九龙大道中国智谷富春园区 A1 幢。新环境、新气象、新起点,银江将在此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全面起航新征程。

        雄伟壮阔的高大办公楼,窗明几净的全新办公环境,富有科技感的智慧展厅,精致高档的员工餐厅,紧邻地铁口的便利交通,丰富健全的商业配套,无不呈现出一派新气象。

        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全体银江人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扎实苦干、开拓创新,用一流的办公条件打造一流的专业化、职业化团队,创优争先,不断成长壮大,努力创新核心技术,推进产品研发升级,继续做深做强城市大脑及相关细分领域的业务,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此次新址入驻作为银江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是公司扬帆再起航、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标志,全体银江人将以全新办公地址的启用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开创银江技术新时代!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7
  • 2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