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对上证,明确的观点····
0人浏览 2021-11-12 11:33


上图是证券的周线图,图中黄色线:1600位置的重要性,昨天晚间文章【证券大涨,能追否?】咱们已经做了细致的讲解。核心观点是:今年证券指数,攻击1600点的次数,有6次;其中5次失败,1次成功。成功率有多少?大家自己算算。


还有一个细节,咱们投资者也应该知道:


在今年的唯一一次突破站稳1600后,证券只上涨了6天左右,接着就走出一轮快跌行情,这说明什么?


昨天上证走出一根大阳线,全市场欢呼。旗帜并没有被这欢呼声裹挟,依然以“谨慎,悠着点为主”为当前主要宗旨。为什么?


旗帜认为:在洗盘力度不够(空间)的情况下,涨速过快,恰恰说明了多头的“不自信”。昨天的快涨,可以理解为:别人说你没钱,说你穷,你立即把银行卡的存款全部提出来,摆在桌子上,让别人看看你有钱。


这样,恰恰反映出自己,没有自信。


指数自信的表现方式,应该是:先止跌,再慢慢涨。


旗帜的明确观点是:短期内,跌破3520的概率不小。2021-11-12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