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爱尔这根k线,意义不小!
0人浏览 2021-10-27 09:08

今天还是要继续跟大家聊聊芯片,这段时间咱们一直在聊芯片,持续性建议投资者,多在芯片中挖掘机会。头哥的建议,就像老师当年的唠叨:不要早恋,早恋影响学习,和未来。这个唠叨,大部分的学生还是能听进去的,但也一定会有小部分学生,看着隆起的肚皮,后悔不已。



芯片指数,咱们一起交流的最佳抄底位置是:1700附近。目前指数已经攻击到了1800附近。如果把芯片比作是一个男人,1700附近,就是20多岁的男人,1800附近,就是50多岁的男人。女人在找伴侣时,最优选的伴侣,肯定是:20岁左右,试问,有哪个妙龄女子,愿意找个50岁的老爹呢?


50岁对男人而言,挺尴尬,说年轻,不现实。说是老年人,又不算。50岁男人的身体,还算凑合,在没有选择的前提下,还是可以的,总比70岁的男人强多了。



头哥想阐述的观点是:再不珍惜这个50岁男人一样的芯片,后面想入场,一眨眼,芯片可能就会到70岁(1900附近)。73,84.阎王不叫自己去,彼时,用不多久,可能就要守寡了。



头哥让大家在芯片中,挖掘机会,并不是让大家漫无目的的挖掘,而是给出了参照图形:参照的图形就是上图中的三环集体。这个图形的特点,大家一定要牢记:


①:股价提前芯片指数突破站稳20日线(图中绿色线)。


②:股价同期涨幅,要高于芯片指数。


③:最好是近期创过新低,上涨中刚刚突破低位多空分界线。


按照这个3个条件选股,不能说100%赚钱,但可以提高赚钱的概率。另外,捎带提醒一下各位:遵守纪律,非常重要。所有亏大钱的散户,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不遵守纪律。这就像所有容易打败仗,全军覆没的军队,都有一个“军队纪律差”通病一样。如果投资者心中没有纪律,那就千万不要想赚大钱,翻倍这些事,心中默默祈祷,少亏钱就不错了。


眼睛,昨天公布业绩后,我在留言区里给大家交流的观点是:短线有影响,趋势不改变。今天有读者兴高采烈的留言,意思是:头哥说短线有影响,但股价没跌,还涨,打脸了。如果短线没有影响,今天怎么会突然低开4%呢?


对于爱尔的业绩,我用生活中的例子,给大家解释一下。假设,你是一个脾气很好的人,大家对你评价都很高,但有一天,你因为心情很不好,对别人发了火,那你的口碑会瞬间跌落,大家就会在你背后指指点点,说你:骄傲了,膨胀了,傍上了大腿,拿大,装腔。


如果你是一个坏脾气的人,大家都知道你脾气火爆,但有一天,你很温和的对某人说话,并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这个人就会感激涕零,到处讲:我们原来误会某某了,他人品真的很好。


人性就是这样,你做一辈子好事,有一天你跟一个老太太,争吵了几句,背后一定会说你是:原形毕露。你一辈子脾气火爆,经常打人,骂人。有一天喝醉酒了,扶老太太过马路,看客就会眼睛红红的唏嘘头:浪子回头,好人呀好人。


眼睛今天的表现,说明什么?大家不要看后面的文字,自己先想想。


头哥的观点是:顶端资金在告诉投资者,今天你看我不起,明天让你后悔不已。没有低谷时陪伴的经历,就没有东山再起一起看风景的资格。


阿长,已经连续十字星,震荡7天了,我想,变盘点,应该不远了。祈祷尽快上320,为什么?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开赞赏呀。他不到320,头哥坚决不开赞赏,这是咱们的约定。



全文重点


上证下跌概率,大于上涨概率。在3600之上入场,就像嫁给了84岁的老人,守寡,不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