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特斯拉在华营收大增79%,比亚迪也传来大利好,新能源风能吹多久?
0人浏览 2021-10-26 15:0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新能源最近火到飞起,特斯拉三季度在华营收大增79%,股价高举高打,冲击1000美元,市值离万亿美元一步之遥了。而国内的“特斯拉”,比亚迪也创了新高,市值达到了9100亿人民币,市值也快到万亿了!那么,如何看待这两家新能源巨头企业,还能不能继续走高?达到万亿市值,新能源后续的机会怎么看?我们今天来说说。

image.png

先来说说特斯拉,之前,特斯拉就公布了三季报,三季报净利润为16亿美元,同比增长近4倍,这份业绩获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净利润、营业利润和毛利,还实现了14.6%的营业利润率,超出中期预期的“略高于10%”,看到这个业绩,再结合当前公布的三季度,在华营收达31亿美元,大增79%,前三季度在华营收90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仅次于美,成为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这就很好的说明了问题,说明今年卖了更多的车,我们的市场依然很大,而特斯拉model3在欧洲销量第一,首次超越燃油车,这个也意义重大!

在这个消息的刺激下,特斯拉股价大涨超12%,市值逼近万亿美元!地球首富马斯克身家又大涨,把其它人甩的远远的!而作为国内的“特斯拉”,比亚迪也不甘落后,昨天创了新高后,今天也创了新高,市值达到9100亿人民币。

背后有哪些利好呢?1、国内政策利好,我们昨天说,碳达峰、碳中和高层总体部署亮相,从全文总目标看,把节约能源资源放在首位,提高非化石能源占比,这不只是一次改革,更应该叫能源革命!站在未来战略的高度上看,国内新能源值得期待,作为新能源一大标杆企业的比亚迪来说,长期赛道有了!

2、新能源资金有了,工商银行拟为能源领域,提供巨额融资,5年额度3万亿!一年是6000亿,绝对的大手笔啊!政策刚出来,钱很快就到位,这响应堪称神速,未来势必会有更多金融机构加入进来!这个利好,对整个新能源产业链,无疑算火上浇油了!

image.png

3、比亚迪半导体IPO上市加速,分拆上市获联交所同意,外界非常看好比亚迪半导体的发展,预测估值可达300亿,这对比亚迪来说,也是利好,未来协同互补发展。

4、曝比亚迪电池单品,因原材料价格暴涨,涨价20%以上,这个消息正在被核实,涨价增厚业绩,也是利好!

整体来看,可以说,新能源大风继续吹,全球追逐碳中和,新能源革命如火如荼,远超曾经的互联网革命!所以,在这个超级赛道下,不论是特斯拉,还是比亚迪,或者其他的新能源龙头,都迎来了最好的时代,股价和市值都在增长,按照大风口的进程,未来比亚迪市值过万亿,特斯拉超越苹果,宁德市值超茅台,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但从短期看,这些龙头个股已经在高位加速上涨了,有泡沫了,而且比亚迪在冲高到333.33元后,出现了回落,短期看,这个时候要注意高位风险了,一定不能追高,等待调整后的低吸机会!大家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我们一起聊一聊,我是东哥,点赞关注,了解更多!

 对技术感性的可以学习以下课程:

【股票技术面分析:理论到实践】

【股票技术面分析:高胜率三大战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