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600已经拿下,后面应对思路!
0人浏览 2021-10-26 08:57

最近一直有读者留言,大体意思是:比亚迪+宁德这两只老股(5倍潜力股),涨这么好,我不多讲讲,整天讲:眼睛,讲阿长,有什么意思?头哥是这样想的:比亚迪,咱们给的第一多空线:130,160,宁德时代给出的第一多空线是:224和300位置。


这就像一对夫妻,结婚10年了,耕地10年,没有开花结果。从今天开始,每天再多吃一个羊腰子,有啥用?省省羊腰子吧。


之前针对比亚迪,咱们做过约定,不新高,不赞赏,新高后,凡是赞赏的读者,都应该收到了一条自动回复:高位多空线是:270位置,这个位置,至关重要。



上图中的红色线就是:270位置,270为什么重要?股价在箭头①位置,攻击270,没有成功,之后迅速回落,大家可以再往前推,看看2月10日春节之前比亚迪创下的那波高点,也是到270附近后,直接回落下来。箭头②,③,当时还没有走出来。现在回看一下历史,看看这两个位置,到能反推出,咱们当时将270定义为高位多空线,是完全正确的。


很多没有在第一多空线:130或160低吸的投资者,他们倒是把握住了270位置,在箭头③位置,按照突破站稳270的思路,入场了比亚迪,目前浮盈在20%左右。这都是投资者自己的修行和善良的福报,跟头哥没有关系。一个有修行且善良的投资者,股市不会辜负。


如果非要让我讲当下的思路,我还是之前的观点:


①:在第一多空线(130,160)低吸起来的,只要你能,也愿意接受短线的煎熬,继续躺。


②:如果自己是在高位多空线:270附近入场。短线上,就按照多空线执行就可以,不需要絮叨。


③:如果自己又属于那批,低位不看,最高位(318)追击的投资者,一定要遵守5%纪律。即股价回踩5%,就要控制风险。


根据我的经验:一般情况下,一家企业创新高后,短线上一般能涨20%左右(大环境一般情况下)。所以在270入场,不愿意承担过多风险,只愿意做短线的投资者,你们可以适当留意下:350附近吧。2021-10-25



宁德,高位多空线,依然是:550位置,这个位置压制了股价很长时间,最近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终于突破。不过对于宁德,我的观点是:他就像茅台一样,比较稳健,但投资者若想在他身上,赚翻倍,那相对就比较难了。


他现在就想一辆重型卡车,翻车的可能性很小,因为上面有很多重要人物。但想像小轿车那样,跑的很快,不现实。



上图是眼睛的60分钟图。最近眼睛股价一直没有突破上面那条黄色线。从技术角度讲,股价在没有突破站稳黄色线之前,不会有大的动作。如果能突破这条黄色线,好事不远。



上图,是阿长的60分钟,别说话,闭上眼睛,好好体会一下吧。



芯片指数,咱们是天天都在讲,今晚不想絮叨很多。指数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创下了反弹的新高,关键是:在新高过程中,量能并没有骤然放大,而是保持温和放量。这说明什么?


这就像感情,温情总能长久,热情容易消退。


我自己现在将大量的精力,放到芯片中,什么时候,芯片的风险大于机会,我会及时在文章里讲的。


说说大环境


周末晚评,头哥讲的很清楚,周二之前,不能上3600,后面就是回调;但今天周一,上证收盘就收在了3600之上,这样短线思路,稍作调整:


接下来上证会有短线上的反弹,即以3600位根据地,反弹一下,接下来的反弹,会很诱人。头哥要告诉大家的是:越诱人的地方,风险越大。2021-10-25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