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江淮汽车2021年三季度业绩净利润1.95亿元,同比增长360%
0人浏览 2021-10-22 22:32

  10月22日盘后,据上交所公告,江淮汽车(600418.SH)发布2021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1-9月份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1.9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60%。

  据悉,报告期内公司主动调整产品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严格加强成本费用管控,从而提升产品盈利能力,主营业务毛利增加约1.53亿元,其他业务毛利增加约1.90亿元。

  市场分析人士称,江淮汽车的主营业务为加工制造业,占营收比例达到近91.66%。作为蔚来汽车的代工厂,江淮汽车已经于今年5月与蔚来签订3年制造合同,公司将把年生产能力扩大到24万辆,以满足蔚来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随着蔚来汽车的销量持续走高,江淮汽车的业绩也将随其进一步增长。

  截至10月22日收盘,江淮汽车下跌2.55%,股价报14.91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