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海机场第三季度净亏损5.1亿元,亏损扩大
0人浏览 2021-10-22 16:21

  10月22日盘后,上交所公告,上海机场(600009.SH)2021年前三季度净亏损12.51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7.37亿元,亏损扩大。营业收入27.47亿元,同比减少20.08%。

  根据前三季度业绩计算,公司第三季度净亏损5.1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3.52亿元,亏损扩大。

  市场分析人士称,上海机场是机场板块当中的标杆上市公司。机场运输板块是疫情最大受损板块,上海机场股价自疫情以来持续阴跌。

  尽管当前全球疫情控制得力,不少受疫情冲击行业出现一定情况复苏。但根据民航最新统计数据,国庆假期日均客运航班量近1.2万架次,同比2020年依旧下降14.5%。民用航空当前的恢复尚待时日。

  截至10月22日收盘,上海机场股价报50.06元,下跌1.28%。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