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信达澳银杨珂:医药业绩增长稳定,外患问题只是暂时性
0人浏览 2021-10-22 14:47

在上一周观点中,我们提到了医药板块近几个月处于“内忧外患”之中,也介绍了“内忧”主要是医药的政策性担忧,今天我们来说说所谓的“外患”。

所谓的“外患”其实是周期、新能源等板块对医药医疗板块的抽水抽关注度效应。当时新能源、周期等板块比较火爆,市场情绪都集中在部分板块,市场资金从消费医药等板块流出,叠加部分基金经理自身的考核因素,非医药主题的产品不一定要坚守在医药板块,这也导致资金流情况加剧。我认为如不出现去年疫情那样的特殊背景或当时手套口罩等特殊行业的情况,医药板块不太可能会出现像周期、新能源板块那样短期的暴涨暴跌。

拉长时间维度,医药板块的业绩增长是相对稳定的,我们需要关注的也是医药板块中业绩增长确定性更高的企业。

中短期来看,我们可以提升前期跌的较多的辨识度较高的核心赛道核心资产的关注度和逐步布局力度,医药核心资产很难跌到特别低的估值,同时其估值修复也不会一蹴而就,是个持续发展的过程。

同时医药板块大环境变得逐步友善,结合三季报相继披露和国内企业受疫情的影响逐渐减弱,业绩增长确定性高的公司或能展示更好的表现。

风险提示:本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债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或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的表现保证。基金投资有风险,请投资者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特征,听取销售机构的适当性意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在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文件基础上,谨慎投资。请投资者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1
  • 1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