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做自己懂的~
0人浏览 2021-10-22 00:02

盘面磨磨蹭蹭,偷偷摸摸,不知不觉的拉到3600了,有意思,但,这盘面对很多人非常不友好,不行你们看自己账户本周盈亏就知道了......


      盘面可说的东西不多,盘面拉升起来还是看上周末预判的3614-3629范围的压力,无量上攻就高抛做差价为主。

下方主要就看看趋势线(刚好也是安全线3570)附近的支撑,只要不是有效跌破都好说,都可以玩耍,如果是放量下杀就要注意防范短线风险。

      明天收周线,从形态来看也就是保持3600上下位置来收盘概率比较大,下周三是时间点,搞不好还得磨蹭到时间点。

操作上就按照上面说的区间来应对,拉升高抛为主,如果带量那就可以多持有看看晚点动手,回撤支撑有效那就问题不大继续玩耍,有效跌破就减仓应对即可。


      开头说的最近盘面不友好,是因为板块分化很大,个股和指数不同步,各种挖坑各种骗炮,但凡一冲动,大概率就悲剧了......

      我比较怕死,所以,只做自己懂的东西,行就行,不行就拉倒,不会的就不碰,爱谁谁。



     

     没错了,我就是那个金融忽悠小王子,专门忽悠小伙伴无脑支持我们的金融事业,为国护盘......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