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谁是PK王|双十一狂欢将至,电商对线下消费的影响是好是坏?
0人浏览 2021-10-21 17:55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谁是PK王”第三期又来了!

本期话题点击图片互动投票!!点!点!点!

image.png

#电商是在掏空线下消费吗?#

#宅经济你怎么看?#

#流量明星直播带货你买单吗?#

#四季度消费还看好吗?#

#实体经济能消失吗?#

#没有了电商实体经济能发展的更好吗?#

10月21日20:00 同花顺金牌投顾VS万联证券金牌投顾

双方观点强强对战,等您来参与~点击进入直播间~

image.png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重点来了!!!!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6
  • 用得着说!那肯定是掏空了三四五线城市的线下商业!!!!
    2021-10-21 19:59 2 回复
  • 购物不是线下就是线上,网上买的越来越多了,此消彼长,线下不可能不下降!
    2021-10-21 20:17 3 回复
  • 聊新能源
    2021-10-21 21:09 4 回复
  • 线下消费刷信用卡或者花呗是有消费额度限制的,线上好像没有,基本上是鼓励乱消费,乱借贷,
    2021-10-21 21:27 5 回复
  • 支持李老师
    2021-10-21 21:48 6 回复
  • 中矿资源(002738)白菜价了单三季度大增400%股盘3亿,公积金每股8元,高送转可期待。全球最大锂盐投产:子公司拥有加拿大TANCO矿山现有12万吨/年的锂辉石项目于10月15日正式投产。中矿资源主营有庞大优质的锂盐:锂辉石(固态电池)、碳酸锂、氢氧化锂、氟化锂、铯盐、金属钴、铷、铜矿(含金6.5吨、钴、锌11万吨、银等)等稀缺资源成为全球铯铷龙头,公司是探矿专家要什么优质矿源都有择选收购优质矿源储备。重要TANCO矿山是全球唯一以铯榴石为主矿石的矿山是世界上储量最大100%股权,探明锂矿产资源量460.28万吨,公司正积极推进矿山开采方案新建50万吨/年处理能力的选矿厂的可行正在进行之中。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铯铷产品生产商与供应商,同时在氟化锂及高纯碳酸锂产业上也有深入的布局。公司年产2.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和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项目已经建设完毕并成功点火投料试生产运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东鹏于2020年开始投资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年产1.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线、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生产线。第一期为1.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生产线。子公司北京奥凯元在2012年与Bikita合作。另全资子公司中矿国际勘探(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4827万元认购澳大利亚ProsPeet资源有限公司增发1.67亿股,增发后占ProsPeet公司的总股本8.41%,ProsPeet公司间接拥有津巴韦Arcadia锂矿项目70%权益,子公司同时与Arcadia公司签订包销协议获得锂矿项目28万吨锂辉石精矿和78万吨的透锂长石精矿(Li204%)的包销权。中矿资源有储量庞大的锂盐等稀缺资源潜力无限巨大,公司产业链资源供给特斯拉、日本、欧美、国内大量客户等长期订单。公司被评为"专精特新"称号,锂矿资源暴涨已定,公司产品供不应求,一货难求局面,明年公司业绩暴增长强捍是自然,错过茅台不要紧,但不要错过中矿资源茅,坚定建仓,年底前目标价120元以上都有可能,静待超级机构等抢筹花开富贵。风险自担
    2021-10-21 22:37 7 回复
  • 6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