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悄悄靠近!!
0人浏览 2021-10-21 09:22


对于上面这位朋友的问题,单独再说一下。“站上”一词,可以理解为:突破站稳。即:如果多空线是10元位置,今天收盘,收在10元之上,明天,开盘,开在10元之上,才属于站上。我接着打草搂兔子,捎带讲讲,买入的问题。


想必大家遇到过一种情况:昨天收盘10元,今天开盘:10.5元,一下子高开在多空线之上5%,此时的投资者,如同麻杆打狼,两头怕。


入场吧,怕高开这么多,万一回调,正好买在高点。


不买吧,怕股价直接上去,鹰击长空,不回头。


此时,是否入场,还是要结合“当下大环境”+“当下个股强弱”,去做决定。


①:如果投资者认为,当下大环境+标的股都比较强,那就可以买。入场不能保证一定会赚钱,毕竟股市里,没有一定这一说,但思路是对的。


②:这两个“当下”,只要有一个,投资者认为,不够强,那就最好等股价回落到多空线附近,再出手。


这两种思路,就像男人找女朋友;如果男人既成功(有钱)+又有颜值,对于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可大胆出击,成功的概率很高。如果男人觉得自己这两样中,有一样不行,比如:你觉得自己虽然成功,但长的挺磕碜,最好就不要直接出击,而是先“等等”,接触一段时间,先培养好感。毛手毛脚的追人家,结局可以参照:猪八戒,背媳妇。




上证指数今天攻击的最高点是:3596位置,昨天攻击的最高点也是:3596。这就像夫妻两人吵架,昨天为这个话题争吵,今天还为这个话题争吵?这说明什么?我想这说明:夫妻很重视这个问题。连续两天攻击到3596附近,说明什么?我想说明2点。


①:资金很在意3600位置的得失。


②:3600附近的压力相对比较强,如果不强,早就突破了。


有一个细节,大家需要注意:昨天收盘是中阳,今天收盘是:小阳线。这说明什么?这就像夫妻之道,昨天你们忙活完,老公依然精神饱满;今天忙活,老公气喘嘘嘘。这说明,多头力量没有昨天那么强势了,有点朝着阴盛阳衰的方向走了。


当然,大家也不要误以为:3600点一定不会被突破。这点我作为一个底层散户,没能力保证,我要有这个能力,投资者就不需要排队请巴菲特吃饭了,排队等我就行了,打9折。


头哥想告诉大家的是:越往上,风险系数越高。


现在的行情,就像一辆松了油门的车,利用惯性在爬坡。低位时,安全系数反而更高一些,越往上走,风险系数却在悄然增高。2021-10-20 




芯片指数,今天继续运行在20日线之上。昨天的晚评咱们讲过:如果芯片出现突破站稳1700+稳住20日线,安全系数会骤增到某个数值,具体哪个数值,各位可以回头再看看。


大家在芯片中,选择机会时,请记住:突破站稳20日线,是最起码的要求。这个要求,就像女性在择偶时,对男性的要求在175cm以上,属于基本要求。连基本要求都达不到,那就免谈了。


眼睛,今天回踩的最低点是:45.18位置,针对眼睛,午评刚刚讲了2个重要的思路,没有阅读的朋友,建议认真阅读一遍。



本文重点


不要以为指数拿下3600,是好事,越往上走,风险系数越高,悠着点。2021-10-2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