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1.11开启仅10分钟:达达快送护航不用等,京东小时购首单已签收
0人浏览 2021-10-20 22:45

  “太快了,别人还在付定金,我已经签收11.11的订单了!”

  10月20日晚8点,京东11.11正式启动。大促开启仅10分钟,家住北京朝阳区的崔女士便收到了她今年11.11的第一笔订单——通过京东“小时购”购买的iPhone 13手机。这也是京东小时购11.11的配送首单。

  手机从崔女士家附近的门店直接发货,由达达快送骑士配送到家,让提前至今晚8点开启的11.11不仅不用熬夜,消费者更能享受分钟级送达的大促升级体验。崔女士表示,自己是京东资深用户,发现京东上线“小时购”服务后,购物就更方便了。大促刚开启,她就在小时购上一次性下了6单。成为小时购送达首单用户让崔女士十分开心,更表示要去跟刚付了定金的朋友炫耀一下。

  崔女士成为京东“小时购”11.11配送首单用户,并与达达骑士合影

  京东小时购是11.11前京东正式发布的即时零售统一品牌,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 ,整合了京东生态域内所有能够提供商品小时达服务的即时零售能力,并投入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达达快送、海博系统等深耕即时零售数年的整体优势资源和能力,全力服务京东主站的数亿活跃用户。

  11.11前,京东APP正式上线的“附近”频道,则是京东小时购的中心化流量入口。小时购基于消费者所在地理位置,为其提供附近3-5公里全品类门店优质商品小时级、分钟级送达的“小时购”服务。

  伴随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在即时零售方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日常习惯的当下,京东“小时购”的推出,带给用户更为丰富的时效选择,更“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也更好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随心随买”的购物需求。

  基于京东到家的前期积累,京东小时购已接入超10万家全品类实体零售门店,超市便利、生鲜果蔬、手机数码、个护美妆、家居、家电、宠物……优质门店荟萃,大牌商品云集,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随购;下单后从就近门店发货,将配送距离缩短到最小;履约配送上,由达达快送提供全链路的即时履约配送保障,充足运力保障大促配送也高效,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一站式全品类即时消费体验。

  这个11.11,集京东和达达集团优势于一身的京东“小时购”,将推动大促迈入商品“小时达”、“分钟达”成为常态的新阶段。

  END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