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爱尔眼科拟收购5家眼科医院,总计耗资2.79亿元
0人浏览 2021-10-19 18:36

  10月19日盘后,爱尔眼科(300015.SZ)公告,拟收购爱尔安星所持有的鞍山爱尔55%的股权、沧州爱尔51%的股权、阜阳爱尔51%的股权、廊坊爱尔72.7273%的股权、秦皇岛爱尔80%的股权。经交易各方协商一致,本次收购总计耗资2.79亿元。

  有市场观点认为,爱尔眼科主营各类眼科疾病诊疗、手术服务与医学验光配镜,近年来业绩长期保持稳定增长。公司基于五家标的医院的基础条件和发展趋势完善区域市场布局形成规模效应,进一步深化在全国各地的“分级连锁”体系。

  值得关注的是,明星基金经理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基金2021年一季度新进买入爱尔眼科,二季度新增1604万股。截至二季报,该基金位列爱尔眼科第六大流通股东。

  截至10月19日收盘,爱尔眼科股价报47.18元。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27
  • 27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