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月19股市复盘及后续计划
0人浏览 2021-10-19 17:35

自然连板最高标,又回到2板。复盘了一下最近一个多月,收盘最高标是2板的一共有这些:7月22日,8月27日,9月16日,9月27日,10月13日,以及今天。

 

前两个月,顶多是一个月来一次,很显然从9月中下旬开始,频繁出现,更别忘了,9月10月中间还有中秋国庆两个长假。

 

从东财的昨日连板指数也能感受到这种凄惨,原因,我们之前已经反复说过了,当下市场进入一种超跌轮动的震荡调整格局。大方向上,很难有什么主升浪方向走出来。

 

而今天要提这个事情的目的是:短线市场的低迷调整已经快一个多月了,破局时刻正要接近。毕竟过去一周,市场的主基调是前期强势板块的超跌反弹,到如今,基本上也反弹的差不多了。到了考验反弹成色的时候了。

 

一波反弹末期,回调是预期内,但是继续走强就是超预期了。也是破震荡这个局的主力。所以接下来几天的重点,就是留意那些反弹强度超预期的板块。说白了就是,调整力度低,轻易又反弹新高的那种。

 

所谓情绪周期最深刻的含义,无非就是弹簧一般,压得最够深,一定会有更强的反弹。比如昨天我们聊的宁德时代历史新高的事情。在这种混沌行情里,一个牵扯面巨大的票居然能够突然历史新高,背后一定有一些指引,而到底是什么指引,是需要重点跟踪。

 

比如说整车,比如说汽配,比如说锂电中游,比如说锂矿,等他们这波调整的时候,看谁更有再度上攻能量,那么答案也就揭开了。这种时候,不猜,就是跟随。等着市场走出来。

 

包括白酒也是,昨天遇到利空集体大跌,但实际上也是反弹一波完毕的正常调整,关键就看,这波调整的力度和反弹的情况。反弹还是反转,通常就是在第一波反弹结束之后的走向,给出答案。就是接下来这段时间了。

 

其他也没啥可多说的,市场总体还是那个样子,我们力争在每个变盘的节点,意识到接下来可能出现变化,复盘就成功一半了。

 

今日强趋势股梳理:

 

锂电:贤丰控股  碳纳米管:道氏技术  建材:万里石

轮胎设备:软控股份  业绩/中药:东阿阿胶  晶振:泰晶科技

工业机床:海天精工  煤炭:兰花科创  铜:众源新材

磷化工:湖北宜化

 

这些票,次日并不一定会涨,很可能会直接跌,进入调整。所以,他们仅作为一段时间的观察标的, 至于交易,需要配合各自的交易模式。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