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今日A股突然大涨,新一轮行情要爆发了吗?来看具体原因
0人浏览 2021-10-19 12:02

今天的A股,正如超哥昨天的预料,一模一样!此时此刻请让超哥先大笑三声,哈哈哈!

今天A股的行情走势特别的好,完全可以用非常好,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就在刚刚上证指数成功的吞并了10月12号留下来的跳空缺口,3586点,就在昨天,我还特别强调了,指数在今天会成功的突破并且站稳这个缺口,就意味着接下来上方的压力位仅有3612点的箱体结构压力位了,而指数如果成功的突破并且站稳上方的压力位,那么,接下来市场将会启动新的一轮反弹3700点高点,所以站稳就意味着行情将会开始启动爆发,新一轮行情将正式开始,这是我昨天就已经提前告诉大家,如果你还不知道那么可以回看我昨天的记录,此时此刻你们是不是欠超过一个点赞?

行情千变万化,但万变不如其中!今天A股大涨之后,行情究竟会怎么走?今天下午会不会出现跳水等一系列的问题?我们来好好聊一聊。

第一:首先,是今天A股确实出现大涨了,但很多人会发现今天市场的成交量却没有昨天市场的成交量,出现小幅度的萎缩,这样很多人觉得很担忧,这个我在昨天也提前告诉了大家,如果今天市场出现反弹成交量不一定会有昨天市场的成交量大,但是他一定会超越10月15号左右的成交金额,那么这样也就可以判定为市场是属于放量,并不属于缩量,与此同时,现在指数并未真正的突破3600点上方的压力位置,所以指数还不能够放量出现反弹,所以此时此刻的指数即使出现缩量反弹也是情有可原,大家不必过于担心,兄弟们都明白了吗?

第二:今天的盘面非常的好,你知道为什么吗?在前几个交易日市场一直以来都是题材股在上涨,并未有权重股的带动,比如说像今天券商股启动了,现在市场上有权重股券商和保险等占据涨幅榜首护盘,同样也有题材股在上涨,比如说华为概念电池概念,鸡肉,猪肉,水产,储能等概念股。这样的市场就非常好,不仅仅有权重股的护盘,更有题材股的带动,这样的盘面下午跳水概率几乎为0。

第三:现在市场已经抛出了,下午会出现跳水,那剩下的就是市场下午会涨到哪里去?从目前市场的走势来看,我认为在3600点这个整数关口会稍作停顿,因为明天指数要出现放量突破3616点压力位置,今天指数不会直接形成上方的突破,而是要留给明天行程放量,毕竟今天指数没有出现放量,所以很多投资者还是不敢进行去形成追涨模式,成交量不放大就意味着不会真正的去突破上方真的压力位置,兄弟们都明白了吗?所以今天下午的反弹空间比较有限,形成高位震荡的格局概率会比较大,要留一点力量给明天。

第四:那么现在市场上有哪一些板块的机会,值得我们大家去参与,其实现在好的股票已经基本全部都浮现在盘面之中了,无论是医疗医药制造还是前期一直下跌的券商玻璃概念,锂电池概念化工概念新材料概念现在的机会真的是非常的多,我可以这么说吧,80%的股票都具备机会,只有20%的股票是没有机会的,可以说是闭眼抄底的好机会就在你眼前,前期我反复的强调告诉大家上证指数的这波行情,底部结构就在3515点,当时没有人愿意相信,但现在股票一旦涨起来了,你们会发现现在市场虽然好了,但你还是很难去买股票,因为你不是在最低点买到股票,你们可以回看一下我的10月12号的记录以及10月13号的记录,是不是告诉你们3515点是这波行情的底部结构?

做股票就是这样,免费告诉你们,3515点的底部,没有人愿意相信,就像当初我告诉你们3700点是顶部结构一样,没有人愿意相信,散户永远都是这样,只有当股票涨起来了才愿意相信,才知道后悔,我只能告诉你,关注超哥的人永远都是能够成功逃顶和成功抄底,因为我们的精准判断全网第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8
  • 18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