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19早盘:市场唯一的亮点
0人浏览 2021-10-19 06:33

昨日市场依然是一个政策影响板块涨跌的行情,受益于利好刺激的风电、太阳能和资源股强势启动,成为做多的主力军,而可能因为消费税改革带来的利空影响,以白酒为首的大消费板块则是全线杀跌,成为杀跌的主要品种,再加上投资者情绪的谨慎,市场最终未能收涨,这样的行情接下来会怎样?

盘面上看市场的成交量继续着跌破万亿大关的走势,虽然说涨停股尚有不少,但是多数都是炒冷饭后的结果,市场热点不明朗,和前期的新能源主线、锂电池主线、白酒主线等相比,显得杂乱无章,这也导致了市场的疲软。

今日市场沪指第一支撑位在3530,第二支撑位在3500点,上行第一压力位3580点,第二压力位3600点,创业板下方第一支撑位在3230点,第二支撑位在3200点;第一压力位3280,第二压力位3300点。

趋势上指数昨日弱势整理,两市的半年线再度盘中失守,遭受到不小的考验,好在是随后得以收复,而日线的六十日线整体也走出一个企稳的局面,这将有利于周二的反弹。

今日信息面, 统计局:前三季度GDP同比增9.8% 第三季度GDP增4.9%;首批MSCI中国A50ETF获批;国务院:允许北京市向外资开放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欧美股指普跌,这对于A股来说不是好消息。

从昨日市场的走势看,行情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疲软,尤其是市场主线不明,周期股经过大幅回调后处于底部震荡,昨日虽然有企稳,不过今天能不能再度反弹还是未知数,成长股短暂反弹后资金又现观望,消费股昨日更是因为消费税改革的消息导致了大跌,成为市场做空的主要力量,在这些不确定因素之外,业绩超预期个股成A股业绩主线的唯一亮点。也是值得我们十月份重点择机操作的概念。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