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第九届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交流大会 | 小编带您打卡中恒展位
0人浏览 2021-10-18 20:03

  这几天,第九届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交流大会现场展出了全国道地药材、中药材产业配套服务以及广西中医药成果等丰富多样的展品。

  大家熟悉的广西本土品牌,纷纷推出新品。比如田七电动牙刷、电动牙膏、双钱六堡茶醋,吸引了各大媒体记者的目光。

  300㎡的中恒展位还有什么硬核内容?小编这就带你云观展,尽看中恒风采——

  01

  医药制造

  中恒集团构建了“三七”全产业链和“中药+化药+生物药”全新发展格局。拥有528个药品生产批准文号,482项发明专利,全国独家生产品种25个,《中国药典》收载品种106个。

  现场设计图

  02

  医药研发

  中恒集团与“张伯礼院士工作站”等知名院校、专家合作推进大健康产业现代化专业化。旗下有国家级三七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

  目前,已构建“三七”全产业链和“中药+化药+生物药”全新发展格局。丰富的产品线背后是科研成果转化的有力支撑。

  现场设计图

  03

  医药延链

  中恒集团倾力打造“三七”全产业链。在药材种植、精深加工、医药流通、健康食品等上下游领域深度布局。

  现场设计图

  04

  医疗器械

  现场设计图

  05

  健康食品

  龟苓膏是南方传统药膳,具有滋阴润燥,降火除燥,清利湿热,凉血解毒等功效。中华老字号“双钱”龟苓膏是国内最正宗的龟苓膏品牌。

  今年,龟苓膏配制技艺今年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传代表性项目,中恒旗下双钱实业成为国家认定的项目保护单位。

  现场设计图

  06

  日化美妆

  田七牙膏是民族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曾创造了“人人拍照喊‘田七’”“一年卖出4亿多支”的骄人成绩。经过近一年的研发升级,中恒集团于今年7月初推出了40款“田七”系列全新产品。

  现场设计图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