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0.15收盘:下周市场或许有惊喜
0人浏览 2021-10-15 15:06

市场整体走势维持着一个震荡上行的局面,在昨日收出十字星之后,市场今天在全球市场普涨的带动下则是如愿高开,高开后的大盘则是延续着深强沪弱的格局,在题材股的带动下,创业板再度以中阳收盘,一周行情也是以探底回升的方式走出企稳的模式,对于这样的市场,下周行情会不会有惊喜?

指数收盘三线飘红,这也让板块方面上涨家数远远高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板块也超过了百家。钠电池、腾讯云和存储器等板块领涨;半导体、锂电池和集成电路等板块相对较好;医疗、农业和券商等板块则是出现调整,题材板块的卷土重来对投资者信心的提振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趋势上指数今天是一个震荡上行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在题材股全线回暖的带动下更是高开高走,沪指借势站稳半年线,而创业板则是强势收复多条均线尝试冲击60日线的压力,趋势上看短期指数仍有冲高,不排除下周指数继续上扬。

盘面上看,沪深两市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跌破万亿大关,而且成交量也是一天比一天低,这也是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跌破9000亿整数关口,涨停个股也萎缩到30家左右,这对于市场的继续反弹来说不是好消息。

从本周五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大盘整体走势是一个探底回升的局面,尤其是最后两个交易日,伴随着芯片、半导体和锂电池等一批题材股的回归,让创业板再度成为做多的主力军,相比于题材股的走强,保险和券商则显得不那么乐观,尤其是昨日百益量化私募基金爆出的券商的效益以及人民网对券商的质疑,可以说引发了投资者极大的担忧,对于下周市场来说,如果前期的热门赛道题材股再度卷土重来,那么市场将会有惊喜,大家不妨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个股,并得到政策支持的板块和个股。

严重声明:拒绝抄袭,拒绝谩骂,拒绝转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笔者分析也仅仅是一个参考,不作为你买卖的依据,文中个股不作为买卖依据,仅仅是研究所用,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8
  • 8
  • TOP
该内容由中山证券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S0290619100003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