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芯片,需要引起注意了·····
0人浏览 2021-10-15 11:45


阿长,昨天攻击的最高点是:317.6元,距离320位置,只有2.4元的距离,大约是:0.7%的涨幅,微微一硬,就可以触及,但事实就是这么残酷,一线之差,掉了下来。这种感觉,就像:结婚之前,最多只是牵牵手,克制欲望没有突破最后一道防线,幻想着把最美好留给新婚之夜的新郎,终于:结婚仪式办完了,马上就要入洞房了,却突然发现:媳妇跟别人溜了。心中只后悔,应该早点把事办了。


阿长,今天的下跌,我没有找到合适的理由。跌了,再去找理由,有点:先射击,再画靶的意思。真要找理由,只能说是:涨的,有点快。


现在投资者心里最想问的问题,只有一个:是继续留着,还是保护利润?


我虽然知道,投资者的诉求,但我不能满足。这就像恋爱中有底线的女孩子,虽然知道男朋友半夜邀请去他家做客的真正诉求是什么,但依然要拒绝。


无数血淋淋的经验告诉世人:凡是参与投资者买卖决定的老师,都没有善终。看看屁股猫的结局吧。


我只能像平时那样告诉各位:你要时刻问问自己,是长,还是短?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长线投资者,愿意承受利润回撤的风险,那就持有。


如果你认为自己是短线投资者,不愿意承受利润回撤,乃至止损的风险,随时都可以保护利润。


我自己,继续孤零零的等待:320,才能开赞赏的约定吧。



最近旗帜一直在给大家强调两个板块:芯片+医药。芯片给出的明确思路是:指数回踩1700或先跌破再突破站稳1700时,投资者需要多注意板块中的机会,此时芯片的安全系数,就大增。芯片指数在昨天符合:突破站稳形态;2021-10-15


今天到目前为止,芯片涨停家数超过:10。资金在悄然流向芯片。投资者在芯片中选机会时,如果缺乏思路,可以参照咱们一直讲的:大市值+低位刚刚突破站稳20日线。


芯片,需要引起注意了·····2021-10-15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