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达达集团全面承接的“小时购”,是啥?划重点来了!
0人浏览 2021-10-13 19:22

  京东11.11就要来了,达达集团和京东联手打造的京东小时购也已经正式发布。“小时购”到底能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带来什么?来给大家划几个重点!

  1.“小时购”是啥?

  “小时购”是京东即时零售业务面向消费者的统一品牌,由达达集团全面承接,整合了京东和达达集团的优势资源和能力,全力服务好京东主站的数亿用户。

  2.“小时购”能为合作的零售商、品牌商带来什么呢?

  全渠道全品类: 助力零售合作伙伴打通线上线下、获得全渠道增量。一句话,达达集团多年来深耕即时零售,朋友圈够大,商品品类够全,服务经验够丰富,能一站式满足用户即时消费需求。

  数字化能力: 达达集团已构建一套完整涵盖履约配送、营销交易、商品管理、用户运营、数字化建设五大方面的一体化即时零售解决方案,数字化转型有痛点?想更快布局全渠道?请找我们。

  全链路履约: 达达快送不止有数十万活跃骑士保障配送端运力,更深入仓储、拣货、交接等履约前端难点环节,全链路履约方案助力零售商,门店有上万sku,小时达、分钟达也不在话下!

  3. “小时购”能为消费者提供什么样的服务?

  更棒的即时购物体验,更丰富的时效选择,更快、更多、更好、更省。

  更快: 配送时效升级,提供“小时达” “分钟达”商品配送服务。

  更多: 基于京东到家前期积累,小时购已接入10万家全品类实体零售门店,超市便利、生鲜果蔬、手机数码、个护美妆、家居、家电、宠物……随时随心购齐!

  更好: 优质门店集结,大牌商品云集,高品质服务,更好的一站式全品类即时消费体验。

  如何更省,这个京东11.11,你试试就知道!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