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全心“晋”力!韵达山西省公司向受灾村庄捐赠物资
0人浏览 2021-10-13 17:11

  欢迎并感谢您关注“韵达速递官微”。在这里,了解韵达。

  10月2日以来,山西多地遭遇连续强降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降雨量激增。在此关键时刻,韵达山西省公司协同省内网点迅速行动,全力应对,用实际行动支援当地抗洪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10月6日,受连日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山西省乌马河清徐县、祁县段发生多次决堤,多个村庄进水,大量农作物、房屋、道路、河坝、桥涵被冲毁,给当地村民的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清徐县政府部门将受灾村民临时安置在周边学校,让村民紧急避险。

  随着天气转晴,洪水退却,当地政府部门组织受灾村民有序返回村庄,但因此前村庄进水严重,部分村民房屋被淹,出现生活物资短缺的情况,为此,当地政府呼吁社会捐赠生活物资。韵达山西省公司在获知捐赠消息后,第一时间作出响应,针对清徐县王答乡出现的暂时困难,韵达山西省公司捐赠1万多元现金,采购200袋面粉、40箱火腿肠、200箱方便面等救援物资,并派出专人专车运送,第一批救灾物资已于13日上午运送至清徐县王答乡大寨村,为灾区民众送上关怀。

  据了解,为支持抗洪救灾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10月12日,在韵达总部支持下,韵达山西省公司还宣布开通山西救灾物资运输绿色通道,免费提供运输救援物资服务,保障救援物资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送往一线。目前,韵达已经成立由山西省公司省总为总负责人的领导小组,协调对接全网保障相关物资运输工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